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甲烷和二氧化碳催化转化及外场耦合化学键精准重构”中期考核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0-08-11 11:12  

8月7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甲烷和二氧化碳催化转化及外场耦合化学键精准重构”中期考核会议在我校召开。项目专家组成员中科院北京理化所江雷院士、清华大学李亚栋院士、清华大学张洪杰院士、南开大学陈军院士、清华大学李景虹院士、南开大学卜显和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部陈荣研究员出席会议。中国科技大学校长包信和院士、中国科技大学俞书宏院士、北京大学张锦院士、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孙公权研究员、科技部高技术发展研究中心项目主管车子璠博士线上参会。项目及课题负责人、研究骨干2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会前会见了与会专家。校长杨庆新、副校长陈胜勇、科技处长张楷亮出席会议。

792A9927

杨庆新校长致开幕词,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天津理工大学发展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致以诚挚的谢意。项目及课题负责人清华大学王训教授、课题负责人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汪国雄研究员、中科院福建物构所鲍红丽研究员及我校鲁统部教授就课题研究进展及研究计划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对项目及课题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项目达到了中期考核目标,对项目的实施和进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宝贵建议。

792A9948

792A995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