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团队 | 仪器设备 | 研究成果 | 新闻动态 | 仪器预约 |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2号楼一层

天津理工大学电子显微镜中心

邮政编码:300384

测试预约电话:022-60216409

校内用户:直接登陆测试预约网址(http://202.113.64.51/),预约相应仪器测试。

校外用户:预约相应仪器可直接与“仪器预约”栏中老师联系!

 

招生招聘  
招生信息

   本中心的主要科研方向包括纳米材料和器件的电子显微分析(含球差校正电子显微分析与环境/原位电子显微分析);纳米材料的制备、结构、性能与结构-性能内在关系;基于纳米材料和纳米结构的催化。

   本中心热忱欢迎在以上方向有研究兴趣和经验的青年学者加入,欢迎来自材料科学、凝聚态物理、固体物理、电化学、光/光电催化、表面科学、工程力学等相关学科领域的高年级本科生、硕士生加入我们的研究队伍,也欢迎各位专家、学者与我们探讨合作研究。  


【招生】  

本中心每年招收硕士生至少6,欢迎报考

请有意报考者与习老师联系,其电话为022-60216409,电子邮箱地址为weiandna1234@163.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传真):0086-22-60216416  邮箱:yxny@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