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2022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2022-03-31 17:34  

一、调剂招生专业

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

085600材料与化工;

070300化学(报考点在我校化学化工学院);

二、调剂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考生调入专业应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可授不同学科门类学位的专业可跨门类在对应专业所属一级学科范围内进行调剂)。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英语一和英语二视为相同科目;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视为相同科目。

5、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专业需符合调剂学术背景要求:本科期间修过无机化学、物理化学等与化学相关的课程1门以上,并提供成绩单。

三、调剂办法

1、天津理工大学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调剂志愿正式填报时间预计为2022年4月6日00:00,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

2、考生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上登录,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在调剂系统开通后第一时间填写调剂志愿。

3、我院接收到调剂申请并确定接收考生复试后,通过调剂系统发出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在调剂系统内接受调剂复试通知,否则视为放弃复试机会。

四、联系方式

招生热线:022-60216416,17612284236(高老师)

邮箱:yxny@tjut.edu.cn

地址:天津理工大学12号教学楼203办公室

注:以上若不符合教育部2022年硕士生招生调剂政策,以国家政策为准。

欢迎材料、化学、化工等相关领域的研究生报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