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务公开>>正文
关于研究生参加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的通知
2022-03-09 17:01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增强实验人员安全意识,提高实验室安全知识水平和防护技能,有效预防和减少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上级相关文件以及《天津理工大学实验室准入管理办法(试行)》要求,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对全院进入实验室的研究生进行实验室安全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研究院全体研究生。

二、在线学习和考试网址:天津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系统(自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进入http://59.67.150.173/tjut_ksxt/home/index/index.html)。

三、考试时间:2022年3月14日8:00~2022年3月31日11:50。

四、考试须知:

1.考生开考前须进入系统学习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并预览题库。

2.考试时间为90分钟,90分(含)以上者为考试合格。每人最多可参加10次考试,考试结束后即可在线获知考试成绩。

3.考试通过后,打印电子证书,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进入实验室。

五、如在学习考试过程中遇到问题需咨询,请联系王建老师022-60216537。

附件【实验室安全准入系统操作指南.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