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新能源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暨电子显微镜技术推介会
2019-12-02 08:35 高梦语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2019年11月27日新能源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暨电子显微镜技术推介会,全校多个相关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20191127_171416.jpgDSC_8022.JPG

IMG_20191127_165048.jpgIMG_20191127_165905.jpg


首先,习卫老师为大家作了题为“电镜中心原位电镜简介”的报告。他针对什么是原位电镜、电镜中心具有的原位测试能力做了讲解,分别介绍了每种原位电镜系统的原理、使用条件、以及成功案例。接下来,刘锐锐老师介绍了电镜中心仪器设备,与大家分享了电镜成像原理、制样方法、高质量数据对样品的要求等。随后,参会师生们结合自身科研情况对电镜测试中遇到的问题与两位老师进行了热烈地交流与研讨,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全校师生搭建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深受广大师生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