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务公开>>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第二批)
2019-03-28 13:23  

一、复试时间及科目

  1. 复试报到时间:2019/04/01,09:00-12:00报到地点:天津理工大学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12号楼203室).

  2. 笔试时间:2019/04/01下午14:00-16:00(地点报到时通知)笔试科目:材料综合,满分:100(四选一)。材料综合分为四部分内容(每部分内容各占100分),第一部分材料性能学和物理学;第二部分无机化学,第三部分材料工程导论,第四部分物理学和固体物理学,考生可以选择其中任一部分。详见研究生院网站上的复试大纲。

  3. 实验能力测试(10分):2019/04/02(时间、地点报到时通知)

  4. 英语口语能力(10分):2019/04/02(时间、地点报到时通知)

  5. 综合面试(50分):2019/04/02(时间、地点报到时通知)

     

二、复试报到携带材料

请参考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公布的《天津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三、录取原则

  1. 总成绩=初试成绩/5*0.6+复试总成绩*0.4

  2. 复试成绩低于60分(不含60分),确定为复试不合格,复试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不再进行录取成绩的加权计算。

  3. 根据考生总成绩排序,按招生计划名额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

  4. 其他参照学校研究生复试规则、复试通知要求。

  5. 注意:

    报到时请携带纸质一页简历2份(内容包含本科情况,初试专业、分数等)

    公布录取结果后需要现场登陆调剂系统确认录取,确认完成后将不能再调剂其他学校;如不确认视为自动放弃,名额递补。

    天津理工大学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

关闭窗口